「品牌故事」
1964年CK Hair International Ltd.(精工髮品廠有限公司)在香港創立,專門生產假髮,產品主要外銷美國。董事總經理趙振國先生(Mr. CK Chao)於1965年赴日本讀大學,1971年畢業於日本東京工業經營工學科,之後進入父親創辦的精工髮品廠有限公司打理業務。

70年代,受國語及粵語片影星們的影響,配戴假髮是潮流、時尚的象徵,精工髮也在這年代開設了「CK仿真髮中心」,邀請世界頂級的髮型專家來港,專為「CK仿真髮」設計新款式和品種,並分別在銅鑼灣希慎道、尖沙咀開設總店及分店,為客人提供專門假髮服務,當年「 CK仿真髮」深入民心,無人不知曉,直到現在還有很多人認識這個著名品牌。


70年代,邀請了世界頂級髮型專家來港
在「CK仿真髮中心」進行指導

1982年建立第一間獨資廠房於
廣東省深圳市葵涌
80年代,精工髮開始大轉型,分別於1982及1986年建立第一間和第二間獨資廠房在廣東省深圳市葵涌區及佛山市高明區,由香港的「山寨工廠」發展到極具規模的企業化大型工廠。

90年代,主力生產外銷,1992年在廣東省河源巿設立中外合資河源精工髮品廠,生產手織男女假髮。同年,在河南省禹州巿設立佔地一萬五千平方米的中外合資禹州精工髮品有限公司,生產髮條。
1993年在化州巿設立中外合資化州精工髮品有限公司,專門生產公仔頭。
1996年買入粉嶺豐隆廣場過萬呎相連單位作為辦公室總部,精工髮品廠的生產量遙遙領先同業,成為世界大規模的假髮製品廠。


1992年在廣東省河源巿設立中外合資河源精工髮品廠
2000年代,為解決全球人類真髮供應短決及質量下降的問題,CK Hair與日本公司研究多年,在2007年獨家推出可代替真人髮的高科技纖維Natureal® fiber,可製造最先進的假髮產品。
CK hair除在香港及中國成立有限公司外,在美國、日本和歐洲等國家均設有代理經銷網,產品遍銷世界各地。

進入21世紀,中國已從世界工廠轉變為世界市場, 而我們的業務亦由生產伸延到零售業務。CK Hair委任香港理工大學品牌戰略及創新中心為顧問,全方位分析行業發展前景、進行系統性調查及確立CK Hair品牌的核心價值,開拓自家品牌。
2014年於香港尖沙咀廣東道開設CK Hair形象店,為顧客提供品質優越的美髮產品及專業貼心之服務。
2015年,CK hair 繼續將創新的“假髮文化”帶到中國,在中國各城市設立授權經銷商開設CK專賣店。

今天「 CK 仿真髮」品牌再度回歸,50多年悠久歷史,精湛的手工織髮技術,加上日本專利高科技纖維髮絲、優秀的人才、成熟的管理模式、大量的資訊資源和強而有力的人脈,才能保持卓越的產品、服務的質量和良好的口碑。